top of page
首頁: Welcome
  • NCCC-Malmo

【2020年第一季分享】標題:靈修 | 作者:芝蘭

已更新:2020年12月29日

作者:芝蘭

 

靈修最重要是與神相交,信徒應看重的是得著「神自己], 這比得著其他賜福更為重要。用心靈親近神,主要是增進人與神的關係,當我們親近神時,又讓神住在我裏面,神才是靈修時的主角,然後才是神的恩典。要不斷從神那裏領受智慧、 生命和力量,和神保持密切的联係,正如葡萄樹與枝子的連係,亦因為這種連結使我們可以自然地结出果子,例如愛心,和能够以聖經教導來分辦真理和錯謬的教訓等。


约翰福音15: 5耶穌是真葡萄樹

(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裏面的,我也常在他裏面, 這人就多結果子:因為離了 我,你們就不能做甚麼。)


約壹3: 34

(遵守神命令的,就住在神裏面,神也住在他裏面。)


面對今天新冠肺炎疫情如此嚴峻,高科技、醫術高明,都不能阻止病毒漫延,對抗每天不斷湧 入的負面資訊,就是要與神相交,支取力量。


诗篇 29: 10-11

(洪水泛濫之時,耶和華坐著為王,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。

耶和華必賜力量给他的百姓,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给他的百姓。)


神的應許、神的同在是多麼寶貴之事,不能改变疫情,要改变自己的態度,仰望神的愛,看耶 穌基督的恩典就是每天灵修的得著。



3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