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首頁: Welcome
  • NCCC-Malmo

【2020年第四季分享】| 作者:丘傳道

作者:丘傳道

 

第四季的行動,是需要主動找朋友,與他們分享基督信仰。可是,在這一季裡,神不需要我 去主動找,而是祂把三位慕道的朋友帶到我的面前。以往也少有在一季裡遇上好幾位的慕道 友。雖然一方面在疫情裡沒了實體聚會和少了親身接觸新朋友的機會,但是另一方面,我感 到神的手更加的活躍,這些看似環境上的障礙,原來是不能阻礙神作成祂的工作。幾位的慕 道友,或多或少都是面對一些困難,而他們都很蒙恩,在困難時會想到尋求神,所以當我接 觸到他們時,他們的心都早已預備好聽福音和信主了。所以在這季的經驗裡,神鼓勵了我, 在這使人不安的年代裡,多禱告求神把等候得救的人帶到我們面前,也求神讓我們抱著福音 的熱誠,隨時預備好去配合神的手,作成福音的工作。

凡恆心行善、尋求榮耀、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,就以永生報應他們;(羅 2:7)


1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