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首頁: Welcome
  • NCCC-Malmo

【2020年第二季分享】標題:感謝著領受 | 作者:丘傳道

已更新:2020年12月29日

作者:丘傳道

 

弟兄姊妹好,這一季的行動,是把一句感動你的聖經實行出來。這一季裡,有一天我安靜時,心中不由自主的,泛起一條問題:你滿意你近來的生活嗎?我就想:近來都是忙著事奉的事情,而且經過一輪努力,總算完成了。但是,奇怪,我內心感覺不是最開心的,我就問自己是什麼回事。

我想到:事奉是好,自問也出於忠心去完成了,但是,有時我會把事奉變成了一種責任、一項工作的去做,沒有在事奉中以那種「親近神」和「注意神的同在」的心態去做,所以工作完成同時,也覺得心靈有點枯乾,不是最有滿足的喜樂。我反省到其實我的工作,不是最重要的,甚致神可以隨時找另外一個人,也可以完成我的工作。我想到:自己沒有可誇,我只是一個蒙神恩待的人,如果沒有神,我什麼都不是,什麼都不能有。

所以生活上,最基本的,是存著感謝去享用每一刻。可以吃一頓飯要感恩、可以跟師母去超市買菜要感恩、可以平安無事的渡日要感恩。我想到提摩太前書 4:4 說: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,若感謝著領受,就沒有一樣可棄的。雖然存感恩的心過活的思想,以往都有,但是在這一季裡,我特別注意生活上每個片段,從每個生活細節上學習欣賞神的恩典、實行感恩。我發覺這讓我更會時常跟神保持靠近,平凡中有滿足,忙碌中有意義,生活中有感恩喜樂。這是我在這一季的得著,與大家彼此分享和祝福。



1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